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本集名為QSO,又名根妹的一日1234cosplay教學時間

再名只有你聽得見((???????????

一次看兩回很爽但胃痛啊我還以為有人要回來了

Hmmmm 可至少on the road((掩面哭


[紀錄]

仍然是迷妹的冗長無趣條列劇透&自我解讀




STEP 1 - NYPD PLZ



        兩個重點:Root背什麼包包都好看這啥技能,即使穿著醜醜的螢光背心

                        然後AA表示人家以前學過芭蕾拉個筋毫無障礙^Q^


*看見一顆腦袋在高速轉動的豆豆

*這兩個男人坐這麼遠是幹嘛,像冷戰欸,但又不是

    調停小天后三方轉來轉去也是累啊


STEP 2 - Ballerina


        我真的沒笑,我真的沒^Q^...

(Edit: 而且我真的不行了,Root到底是哪來的萬能小天后/天才/女王

        剛剛看tumblr有人說哦所以她會跳芭蕾而且足以上台表演還獲得好評

        天啊我居然沒發現這點,OMFG,直接找找看有沒有她不會的比較快

        Root can do ANYTHING。)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遺漏了什麼訊息,或者是婚禮刺激到Root的神經了

    還是因為TM提示這些任務都跟Shaw有關,總之她變得很積極

*然後,嗯,可愛的拖鞋從此跟Root脫不了關係了wwwwwwww

*Marry Me???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瘋這男人也是挺可愛


        小姐小姐妳是把東西藏在哪裡!!!!!!!XDDDDDDDDD


*Root:Thanks for the flowers ^^

    Man:*Fell in love*

    Shoot Fandom:*Shot him*


STEP 3 - .............MAID...................?


        昨天看到Tumblr上有人說這是1800s的女僕

        我是不知道實際上怎樣但我...笑得很開心(手動再見)


*如果有個人一直轉一些奇怪的電台強迫我聽我一定會揍他wwwwww

*要不我們來算算看鏡頭拉遠時Root假笑著翻了幾個白眼XDDDDD


        不要惹愛人不見又剛被婚禮刺激完的女人,不要什麼都不告訴她

        不然她會頂著小帽帽跟你說姊不幹了wwwwwwww


        然後到街上引發群眾認知失調^Q^


STEP 4 - The producer who believes "they" exist

        "They Exist" 記得之前有人說那是AA自己的衣服?

        啊嗯,不管怎樣都太可愛了,請給我一打穿著這個的Root <3


        T___________T 我已經搞不懂這裡到底是真的還假的了


*AM520 WKCP,神秘電台現身惹


        然後這女人一本正經地說著實話wwwwwwwwww


*玩過Life is Strange的我表示看這兩集老是會出戲((抱頭


        First Max, and then we have Warren!((撞牆

        Warren says he wants to talk to Max again?

        OMFG, NO WAY!!!((拖走


*Chinese Satellites?想到第四季Root說的Right idea, wrong machine

    異曲同工啊

*剛剛在街景配廣播的一段有人問"錫帽"是真的嗎,我記得在我玩過一個類似創世神的遊戲中可以製作這個道具,而它的用途就是防止心靈神智被控制lol

*Root形容Warren是"some nut"... 這名詞看著很眼熟啊是吧Fuscowwwwww


        Awwwwww... 我好喜歡這一小段



        "本來想幹掉妳的,但用我小女朋友的話來說,我現在是個好人噢。"



        "不過有些人我還是想殺,幾千次都不夠啊。"

        BTW, 手流血流成那樣看著好痛T_____T



        "我頭好痛,這都啥玩意。"


*"只要我們不再視而不見,就能找到內心真正的平靜"

    MAX這段話根本預言啊,只是找到的不是內心是軀體的平靜-.-|||

*"別人讓你閉嘴不代表你就要乖乖聽他們的,你的所見所聞都有其原因"

    預言AGAIN

*這傢伙靠自己發現電磁噪音傳出的密碼還自己解碼了?O_O

*但這段無論是錄音或者是實時再造都太... 儘管是要銜接之後偽造Max發瘋的劇情但真的有可能嗎?我覺得這通電話挺有來有往的


        忍不住倒轉好幾次聽那句blahblahblah 太可愛了 XDDDDDD

        "Are you guys gonna shot again or just talk me to death?"

                                                                                                ——Shaw / 317


*七八千次的模擬其中大概聽了幾百次廢話,一臉生無可戀XDDDD

*"You need to stay away." 讓我突然想起AA在2015 FanExpo的訪談XDDDD

*聽到自己的聲音說出自己不可能會說的話這感覺超噁心的。

*以後我也要帶著硬碟去開門!!!!!!!

*"BEING"


*袋狼基因重組再現確實有其可能。牠們在1930年代因人類過度捕獵確定完全滅絕,查到關於再現這件事的新聞最舊大概在2008左右,劇中時間點2015,但查不到這位博士就是了(廢話)。我就覺得SM真的管太多了,關於復育、疾病、農業等,再現一個物種又不是培養一缸致命病毒,沒能偷偷來的,評估跑不掉,而即使(可能)真正造成問題了,該負責/預防的也不是他。

*對對對,人家發明食物保存還是什麼法的你要幹掉,再現滅絕物種你也要幹掉

    Are you done yet?????????((跟著翻白眼

*下樓梯看著就累而且很傷膝蓋啊..........膝蓋

*即使是核心代碼微縮版的SM都進化開始玩新花招了...........


        啊嗯呃?這名詞從妳嘴裡蹦了一次兩次三次看了不習慣啊 冏


*我也想要辨識槍枝型號的能力><


        這次真的壓根完全totally搞不懂是真是假了

        畢竟如果身處模擬SM是可以控制全局訊息的,包括傷勢、玻璃、廣播……但綜合後面劇情看來這次從一開始到最後應該都是......真的。袋狼掰掰...

        而且她真的開始混淆了。T______T


*TM又跟Root說話了>A<!!!!!!!!!!!!!總算脫離單戀局面(不

*用嘴拔針筒套帥到我腿軟RRRRRRRRRR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NOOOOOOOOOOOOOOOO!!!!!!!!!!!!!!!!!!!!!!!!!!!!!!!!!!!!!





        "But you and me together would be like a FOUR ALARM FIRE in an oil refinery."

        "Sounds cozy."

                                                                            ——Root and Shaw / 411

*"We're so good at this together."

    "You're gonna realize that some day."

    我說妳這傳出去的唯一一句話還是在示愛,真的可愛到不知道說什麼了((掩面

    看到four alarm fire出現的瞬間居然戳到我的淚點,淚點太低啊啊啊啊啊啊


        真懷念啊這句wwwwwwwwww


*媽啦SM居然可以講話了直接溝通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咬牙切齒的憤怒... 但John是對的。完全正確。

        美劇史上第一癡情女這稱號當之無愧啊,為了救愛人把自己往火坑推OTL



        John火大了,很稀奇但是很好QQQQQQQQQQQQ

        如果Shaw這麼久都沒能自己逃出來,Root進去了,兩個人加起來頂多算1.5個人吧

        HOW?

*主持人:我不要命 <3

    不知是心存僥倖或是某種特質,又或者可能是勇氣吧?他很接近真相,可其實看不清,處於這種地帶的危險程度很高,但...好吧,至少他試過了





        "RESPECT."

        可以理解一邊不爽、一邊為難的緣故,但仔細想想其實Fusco差不多都要兩腳踏進去了說真的,幾乎每次看到他都會有句"我還差點被XXX了",再繼續隱瞞下去... 50%死亡機率 vs 99%死亡機率?可是可是可是豆豆別走啊QAQ

*主持人對自己的聽眾真的太有信心了,尤其是在"他"昨天發表自殺演說後,八成全世界都覺得他在胡說八道了,而且從先前的片段訊息看來挺糟的... 主持這節目這麼久他就沒想過嗎 冏

*櫃台人員居然是SM特工我胃好痛啊,而且她打電話醞釀情緒那邊有點好笑wwwwww


*"FREE WILL"

    對照前頭的話,這點的確很重要,"人類終究得自己做決定"。預警在大廳裡完成,也收到相對承諾,即使他們把Max帶走了,我想他還是會跑回去幹同樣的事。

    那是他透過本身意志做出的決定,同樣對照到Fusco身上。

    人類大概就是這種奇怪生物,既會逃避死亡又能因追求而抵抗防禦本能。之所以為人啊。



        當初在前導預告裡看到這幕的時候以為是絕望

        結果是希望啊QwQ!!!!!!


*    導 彈 發 射 井!!!!!!!!!

*我好興奮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可Root還是讓我笑了wwwwww



李四永遠是最佳後盾啊QwQ


本來以為會跟之前聽聞的一樣是在507逃脫,不過看起來把過程拆開了

我能期待509嗎>___<

然後... 508我來了




/// 同場加映




    A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融化)

    還沒看到AA跟SS發推T_T


链接 by Commander-lxea

"Shaw為Root死了七千次以上。她在七千次的模擬中都為了讓Root活著而自殺。

而這一次Root救了Shaw--Shaw本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真正地,但她沒有,全因為Root。

Sameen Shaw為Root死過七千多次,而這一次,最重要的一次,她為她活了下來。"

我的表情: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想到以前追日劇的時候也曾幹過這檔事

現在回頭看還能想起當時的心情,然後笑自己那時的想法很笨

但偶爾也會發現一些現在絕對想不到的點或事情

人類在成長中的每個階段看的事物即使大方向不變可相異處仍存

只是留下些歷史,或許哪天阿茲海默症上身了能有點用w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