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大家安安,沒有發文

只是上來紀錄一下,今天20200717,而Ellie Goulding aka我女神,終於、終於、終於,在我每年崩潰的呼喚下(自以為)出新專了!EG4!

一早發現後就在通勤與上班時聽完整張。
嗯老實說剛聽完沒感覺,直到現在才突然覺得興奮XD

我都記得上一張是2015九月。幾乎是整整五年啊。
女神陪我從Elsanna走到Shoot,現在依然在我心頭繚繞不去。

這個歌曲量與內容有種新歌加單曲精選的感覺,
整張調性偏暗而曲風多變,以個人而言感覺多數是慢熱歌;令人訝異的是幾乎沒有以往標誌性如Need Your Love或Lights的電音存在(Tides也不是以往風格),同時收錄了Flux以及和Juice WRLD合作的Hate Me。嗯,我就挑我喜歡的來說。
目前新歌部分,第二喜歡是Love I'm Given,最喜歡New Heights,簡直浪漫無匹。
應該是寫給她先生的歌,真的好美T_T

"Your love will always be my validation
Float in permanent vacation
I'd close my eyes to shut out the sky"


~各位再見祝大家愉快~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