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不知道啦總之好想跟全世界發牢騷啊Q____Q


因為想用模擬器開遊戲→但很卡→我崩潰x1→去BIOS發現VT已經開了於是順便把它下面的VTD也開了看會不會比較順→開好開滿→第二次開機時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跟Aero大爆炸而且開關機跟運作超慢→全☆境☆崩☆潰→嘗試各種方法各種等待未果→我崩潰x234567→沒win7光碟只好忍痛升級win10→我崩潰x8910111213→等了大概幾個小時→期間我崩潰x141516171819→好是好了(不得不說動態磚真他老師多餘)→感動之餘一開spotify眉頭一皺覺得也太難聽了吧我女神唱歌聽起來竟然像放在太陽底下曬三年的蘋果乾我超級大崩潰x100000000000→打開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HIGH DEFINITION AUDIO啊各位觀眾!!!!!!!!

受日曬風吹雨淋踐踏侵蝕的蘋果乾啊各位觀眾!!!!!


「…………high你老師啦幹!」


win10把我的Dolby home theater吃掉了。
重灌結束,奮鬥八個小時現在我終於可以睡了。
醒來也終於可以好好寫東西了。

你祖宗十八代卡好。
我下次換電腦不來個I7四核GTX106016GramMSI主板都沒關係,

但我絕對要換OS。

...乾脆醒來就換好了,去你的。






坐在電腦前面焦頭爛額的時候總覺得根根在背後笑我


媽啦兩個人都偏頭可愛死了但真的是夠了喔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