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這集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心好累again... =A=#

503是對劇情累這次是對人累.........

本集名為"Shot Seeker"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集名稱的時候本來有想說咦Shaw要回來了嗎

因為多加一個o就變成Shoot Seeker了啊XDDDDD

(不要理我我好冷喔)


[紀錄]

仍然是迷妹的冗長無趣條列劇透&自我解讀




*稍早連英文字幕都找不到,欺負耳朵不好的人嗎嗎嗎QAQ

*Bear一進門就衝Elias那邊欸

*John:好煩我好想走我不要再在這邊看螢幕了

*這個新系統"Shot Seeker"用監視器上的麥克風以偵測槍聲

    而且從片尾看來靈敏度真的相當高,15米啊,這意味著至少紐約的絕大部分街道都在SM的管控之下,而且即使為警局所用但應該是SM用手段讓市府/政府裝上去的,哦真是太棒了SM除了又有新工具可以用以外每天24小時都有超多真人秀可以看欸((翻白眼

    不過這如果放在東方社會(日本好像不放鞭炮)只會煩死人吧XDDDD

    尤其是過年,那些分析監控員小年夜到初九都會崩潰XDDDDDD

*Mr. Garvin他會插旗子會甩長桿會蓋競技場嗎(欸

*聽槍聲就能知道手槍型號這聽力跟分析力逆天啊

*插Elias這條線的意義其實沒有很懂,uh,最終戰的時候會用到嗎

*哈哈哈哈哈豆豆的黑警生涯還是名聲在外

    豆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care他兒子,好吧我在說廢話

    找上門的是Elias的兄弟而他只是想要報仇,但豆豆被Rinch封口(?)了

    whatever現在目標轉到John身上了

    然後我想吐槽穿西裝戴那個帽子是種流行嗎



    各位觀眾!剛剛被雷打到才愛上(???)的新OTP!板藍根!

    這女人跟鐵絲網異常有緣,每次都要跟鐵網十指交扣

    要不被關在裡頭要不被鎖在外頭,還曾經透著鐵絲網眼睜睜看愛人送死,幾乎每季都跟鐵網有一段情,認真考慮這個配對好吧


*......................Are you cereal????????

    宅總你就把她鎖在外面,Excellent!((白眼翻到太平洋

    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 these days, huh?

*顯然Root火氣也有點上來

    除去情感面,先開始對SM的惡意程序運行分析的可是她。

*Finch"嗯我只是想要把SM小寶寶(name from Root)關在裡頭啦"

   ?????????????????????????????????????????????

    ARE YOU CEREAL?

*不過有趣的是我沒看過這麼高效的筆電,即使是微縮版的SM/TM應該都需要更大的空間...雖然後來看到下面插了台主機啦... 那筆電只存在於美國嗎=A=

    拜504之賜現在看到simulation這個字就覺得頭好痛

    以核心模擬相互攻防是個好點子,然而SM本身肯定在不斷進化,感覺思考跟核心代碼會不太一樣,這策略的可行或可信性得先打個問號,我猜

(edit: 不用打問號了,因為根本沒有策略。)

*"CLOSED PERFORMANCE"

    "所以你真的就是把我鎖在外面?"

    "不只是妳,是每個人"

    呃,好喔,所以你覺得說I dont speak nerd的John會去動這個?地鐵站裡面除此之外還有什麼everyone,Bear嗎?????

    Btw, 我個人很討厭這種拐彎抹角,有話直說好嗎。

*我是宅總,我要什麼事都自己來,我不相信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耶~~~

    ..................................................................................................

*就情感面上來講Root跟TM也算是一次次救了你的屁屁,然後經過第三季終直到502把TM重建...這麼久了依然如此,嗯哼


*這次的號碼演得不錯啊,看起來真的像跟蹤狂難怪鄰居都嚇到了

*這傢伙讓我想到那個被毀了的選戰分析師.........

    大家都需要一個答案但事實是答案可能永遠都不會出現了

*\豆豆男神/ Fusco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的那一種欸


*當shut someone out這個畫面一直出現我忍不住想唱

    Love is an open doooooooooooooooooor(翻白眼

*看到沒有,板藍根,NEW OTP(不

*小TM跟小SM打架的結果顯然不太妙...或說是超級不妙。

    但天生補師跟天生戰士打肉搏戰本來就不可能贏。

*豆豆一個觀察入微+關心,滿喜歡每回他跟號碼相處的狀況

*企業與社會組織的對立就像SM跟TM的對立,勝負非常明顯

    但持續讓某些人消失也做得太過頭了,別增加豆豆工作量啦

*哈哈哈哈哈哈宅總是IT guy


*以疤QAQ...

*SM又來搗亂了。警徽好好用XDDDD


    真的覺得根總的心理素質非常高,耐受力夠強.............

    這一段中顯然Finch還在堅持某種原則,但戰爭早就開始了,真不給你們目前(以後也是)唯一能夠仰賴的TM加以防備嗎,又不是玩線上遊戲還規定補師只能穿法袍然後兩手空空去對抗一個滿身盔甲還拿+9大刀的狂戰士,好歹給個法杖可以轉職啊。

    任何ASI都不該具有攻擊本能但地面上可是有一個攻擊性超強的在那邊,啊嗯... 好吧,希望最後這句"如果有人要重新改寫代碼的話那也該是讓她自己來"能給事情帶來點轉機


*Garvin的這種心態跟為此去做的調查跟行動力都很感人

    人類存活於世期間的價值判斷或許有時在於死後自己的名字是否會被某些人重視

*等等,那個,跟John面對面的打手有點...

    "嘿好,我pose擺好了你可以轉頭了"XDDDDDDDDDDD

*這邊我就不懂了,當Root第一次定位執行人的時候螢幕上顯示TM就已經在找John,第二次直接喊姓名的原因是想表示她很急嗎

    跟李四培養出戰友情的Root聽到SM整個人都炸了Q___Q

*"Shaw's trail's cold."

    ............她還在那邊做模擬啊 T_________________T

    一口一個John的叫著聽了好暖T_______T

*\豆豆男神/ 這幕一鼓作氣下來簡直帥瘋

    可以為了情義賣命的人就是帥


    當然還有我們的\根總/ \就是帥/ 


*神邏輯啊CEO。

    而且顯然對非洲情勢瞭解少到不行,可以把這人突突掉嗎拜託

*BIG TIME!

*354895833 vs 0,持續上揚中

    模擬結果可以糟成這樣有點... 有點...... TM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一擊命中紅心的找東西方式wwwwwwww別告訴我妳的人工耳蝸還有金屬探測器功能啊... 上次收到WIFI我已經笑很久了XDDDDD


    根總迴旋踢!!!!!

    轉身真是帥到我要一路好走,不過那個小踉蹌...

    我賭20塊這邊會有花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抓走John的是那位兄弟我...呃......有點失望?

    我再也不要相信預告片了T_________T

    這裡還真的是有點美國早期的黑幫風格,在理髮院談事情XD

*也覺得那個跟Root拿武器互指的小哥很眼熟但怎麼也想不起來

    是說有人拿東西一直指著自己脖子不會很不舒服嗎

    突然又轉了一圈就走人了XDDDDDDD

*SM現在已經不管警局還是什麼的了,真是狂氣十足啊

    Samaritan rules感覺離定局相當相當相當接近了


*結果整件事還是SM親手策畫的

    雖然陷害也不是第一次但這種思考模式還真...人性化啊


    "How adorably ruthless and elaborate."

    這表情真是一個神尷尬,顯然幾百萬隻草泥馬就此飛過腦海

    嗯,還帶點絕望

    Root以前還曾覺得能預測SM的行動或者動機但現在不是了

    SM說過他要成為人類唯一的上帝,快了


你不能控制他們?我能,而且用拖把。    -John Reese

*哈哈哈哈哈沒事的時候Root又叫回Helper monkey了wwwwww

*信徒永遠對自己的上帝充滿信心,但... 11位數的戰敗啊。

*豆豆還能再男神一點嗎T____T

    他真開始不爽了,但沒什麼人會願意自己永遠不知道真相

    而且他是個說到做到的男子漢啊啊啊啊啊啊


*曾經說過我不可戰勝的Elias都退卻了。

    但當然,因為他很聰明,有點好奇他現在是不是也黃框了

*......我不想說話了。Nice, Finch.




稍早一個氣到打了一大堆,但算了不想招黑就全刪了

Finch直到現在的心態使我無言,儘管拉到現實面來看這是編劇跟導演的行為,不過再拉回去劇中,好像他真的這麼做我並不意外但還是很氣

倒不是純粹為Root或Shaw抱不平,而是人類就是人類,不是上帝也不是任何神明,理性面來說道德標準與原則在平時固然越高越好,但當面對強烈攻擊與威脅的時候還要保持如此水平?神明可不會被攻擊,但人類會,還有那些站在你身後直接或間接追隨你和你的造物的人們

繼續這樣下去何不到路上一槍把自己斃了

希望下回有什麼進展可以推破目前情況,或至少就讓TM自行改寫更具自我防禦性質的代碼,雖然感覺很難


Btw, Sarah出現在演員表上了但人咧O_O?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