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警告:重要角色死亡 / 虐 / 刀片 / 控制

One Shot

兩千字以內。

(Edit: 人老了喝多會發瘋,瘟腥提醒大家不要喝太多T___T)

 

BGM:The Sense of Me - Mud Flow

請絕對要聽過這首歌。








【The Sense Of Me】

 

 

 

 

 


        她一如既往地笑著。

 

        「好久不見,Shaw。」

 

        她拿槍對著微笑的她,漆黑槍口直指心臟。

 

        她舉起空蕩雙手。

 

        「這麼久不見了,親愛的,我手上沒有任何武器。」Root露出一貫笑容對眼前人高聲說道,即使在雨水強烈降下的簾幕之中她不能看清楚那張臉上的表情,但仍無妨。「嘿,我對妳沒有威脅,好嗎?我手上什麼都沒有。」

 

        她終究無法抵抗內心渴望,向前一步步走去。

 

        畢竟……她是如此想念……

 

        ──瘋狂地執著地堅持地──

 

        「別過來。」

 

        Shaw全然無視於落在自己臉上、身上的雨水只是繃著臉緊盯前方說道,食指緊緊搭在扳機上,如同隨時能夠擊發。

 

        儘管那是她過去最為信賴的戰友。

 

        儘管除了戰友,她們還有別的說不出的微妙關係。

 

        ……是的,她始終觸及不了的感情……

 

        ……儘管、儘管……

 

        「嘿、Sameen……妳知道我找妳找了多久嗎?」Root笑著,溫柔地,在暴雨之中低聲說道,腳下步伐仍沒有任何停頓。她會向前。一如以往。一如過去的每一刻。「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我沒有放棄過妳──我始終認為妳會回來。」

 

        她會為了她向前。

 

        一次又一次。她說。

 

        雨滴洗刷去她最初的剛毅表情,只剩一片蒼白慌然。

 

        「別過來!不要過來!」

 

        Shaw的面色突地轉為驚惶,雙手緊握槍枝直指眼前女人厲聲嘶吼,她搖著頭感到自己鼻頭一陣酸楚,心臟也不受控制地狂亂奏動,手指僵硬,甚至全身,除了直直將槍口面對前方以外她沒法再做出任何動作。

 

        「走!不要過來!我會殺了妳!我、我不想──」

 

        直至眼前的女人越過渾沌街區在暴雨中將自己緊緊擁抱。

 

        「我很想妳,親愛的。」

 

        複雜、溫暖、安心喜悅溫柔悲傷熟悉──懾人痛楚瞬間襲來。

 

        「知道妳還活著就夠了,Sameen……」

 

        她綻出一抹絕世裡最美的微笑。

 

        「我──」

 

        而她最終扣下扳機。

 


///

 

 

        她仍舊記得她在自己身上使用電擊器的場景。

 

        不只一次,還有第二次,第三次……

 

        然後,她救了他們的命,用自己那塊小小的鐙骨作為代價。

 

        啊……還有什麼?

 

        什麼……什麼都有,不是嗎?她們一同經歷了這麼多時光,她們相互拯救,她忍受著那無時不刻存在的調情,忍耐著別讓自己揮拳過去揍死那個瘦弱的女人,忍受著那女人總是隱忍不說的事情……

 

        她當了好幾次她的醫生,在那張臉蒼白虛弱之時無數次將傷口消毒緊束而後緊縛。她也當了好幾回她的床伴,她記得那些時候她的表情,真摯、脆弱並且誠懇,令人感受複雜無比,她侵入她的人生,每一次。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如果她能知道愛是什麼就好了,不是嗎?

 

        如此一來她便能回應那個除了自己信仰什麼都不管的女人,或許她能阻止她的死亡,她能更好地處理這一切……她可以……別讓她、這麼累。

 

        「Root,醒醒!醒醒啊!我不是、我不是……!」

 

        至少、至少不是──

 

        一道雷電閃過空中。

 

        暴雨狂亂地打在身上,再也分不清雨水與淚水氣味的Shaw跪倒在地目眥盡裂,瘋狂怒吼著緊緊攫住她的肩頭,最終將其摟進自己懷抱之中。

 

        「該死該死該死!我不要、我絕不──絕不──!」

 

        ──不是死在她的手上。

 


///

 

 

        事情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或許從她第一眼看見她的隱藏履歷就開始了,更別說之後那個女人曾不屈不撓地想要找到自己……那的確是很棒的娛樂,不是嗎?當她拽著Harold試圖找到The Machine的正確位置,也沒忘記過那個女人。

 

        她在那個已然空蕩的倉庫中一槍就穿過她的肩頭,精準、確定,她俯望著她的眼神更是叫人難以忘懷……是的,她怎麼會忘記呢?一次又一次,她在她決定自己深入危險行動的時候前來救援。

 

        啊……她會是她的最佳搭檔,無論何時何處,畢竟她是如此為她著迷,為那精準而富滿活力的一舉一動……她是如此乾淨純粹而美麗無比……就如她瘋狂追求的信仰一般,如此地、如此地……不可思議。

 

        一次又一次。

 

        漸漸地、漸漸地,她理解,愛情就此來到。

 

        號稱自己毫無感情的她的確會關心、給予反饋,她的確有……從那麼久以前……以彆扭中帶著率直的姿態、以一種怎麼也拿她沒辦法的樣子,以那種無可奈何的神情……她總是、一次又一次……

 

        她能不感到溫暖嗎?她能不被侵入吞噬嗎?

 

        她能不在此受盡牽制嗎?

 

        她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消逝嗎?

 

        「Sameen……真高興妳還活著,我……真的很高興。」

 

        不能。

 

        這是她唯一的答案。



///

 

 

        「嗨。」

 

        她說,抱著她已然冰冷的身軀站在地鐵站的入口。

 

        「好久……不見。」

 

        兩把槍直對著她。

 

        而她只是輕輕吻過她的額際,接著,緩緩將她放下,微笑,一如再也不在的她會做的那樣,然後,舉起雙手。

 

        「殺了我吧。」








【END】




- - - - -

The Sense Of Me 歌詞收錄如下:


Try to try again
To hear yourself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Try to try again
To hear yourself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Try to try again
To hear yourself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無數次地聆聽自我...

嗨,Root。

嗨,Shaw...…




怎麼說呢自家窗外正下著颱風般的暴雨。

在這裡頭道別或許也挺符合這兩人吧。

(Edit 2: 馬的我今天起床看到朋友傳的504預告裡Shaw真拿槍指了Root,馬的馬的馬的我不過就是寫寫啊!妳別真拿槍對妳愛人啊啊啊啊啊啊Q口Q)

评论(2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