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我要瘋了、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啊啊

影片發佈日期:2016年4月21日

链接(B站)

想要五月直接看劇的人別點"展開"

基本照影片時間序截。




  ※ 圖透注意 警告 圖透注意 ※

 ※ 碎碎念模式全開也注意一下好了 ※










▲ TM............真的心疼。




▲ ...Root。 (ps這是把槍放下不是要拿槍)



▲ 根總一臉恍惚倦怠失神連外套都沒穿了。


▲ 覺得豆豆很大可能性黃框了,雖然這時期八成沒有框


▲ 「以為拿破槍圍著我就好?看哥分分鐘掃爛你們」(集氣中)


▲ 眼底映照的正是手術檯的強烈白光。


▲ 媽蛋別動她腦子啊!!!!!!

  然後是有多熟!?誰是你Dear Sameen名字別亂叫RRRRRRRRRRR


▲ 就說別動她腦子!!!!!!!!!!!!!!!!!!

  (其實我這截得不好,但有點技術難度。跟害怕恐懼一點無涉,是全然憤怒)


▲ 「? 我為啥還有脈搏?怪了」



▲ 照鏡子後對自個這副頹樣,大錘當然只能做一件事


▲ ...................T口T..............................


▲ John鏡頭其實挺多,但帶強烈訊息或暗示的就相對少


▲ 我上回看到這種場景不記得在哪了但最印象深刻的是Fight Club

  人家是戀人手牽著手一起看世界毀滅

  你他...老師的Shaw要看也得跟Root一起看啊!SM小屁孩能滾邊嗎


▲ 其實這是今天最讓我震驚的一景:宅總拿槍!!!!!!!!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那個博愛的道德的連看到刑求都於心不忍的宅總......

  根本不用想事態究竟多糟了


▲ 駕駛座上沒人,擋風玻璃碎光,我根總一如既往愛拿命開玩笑

  其實我就想說真希望她看的是我(秒死


▲ 太震驚了所以一定要再截一次,溫文儒雅已成過往雲煙

  那個神情,今非昔比


▲ 八成TM出問題了,這一幕伴隨慘痛嚎叫......能不虐我根總嗎?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Shaw這回是"手撕"Root了

  戰況激烈你來我往難分高下啊(其實也就兩秒)


▲ 總覺得這季是不是全劇組都玩瘋了,一直挑戰高難度行為

  AA你尾椎骨沒問題嗎說真的


▲ 完美詮釋何謂憤怒。

  





比照先前那個TM fall in love with Root(?????)的預告

這預告就像有個人在你面前燦笑拿槍指著你(well, just like our Root)

說實在話熱血沸騰歸沸騰

但看完整部兩分多鐘有一半在虐的預告再加上想到最終季

我還真難過到掉淚。

不求活只求死在一塊,真的。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