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這集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心好累=A=#


[紀錄]

仍然是迷妹的冗長無趣條列劇透&自我解讀


   



*Hmmm... Kara好正(?)

*約在海盜餐廳跟人家爸媽吃飯,這惡趣味wwwwwwwww

    為了解決號碼乾脆約在那李四你也是省事中的省事啊

*宅總問李四跟人家+人家父母吃飯時候這幕好有407尾聲既視感www

*Machine 2.0這句看著莫名喜感wwwwwww

*......寫台詞的你要不要再狠一點?



    然後Root綁個馬尾戴帽子...好可愛XD



    李四一臉你誰啊的震驚表情wwwwwww



好可愛多截幾張^q^...


*李四的咱們來當朋友吧戰略宣告失敗

*如果被看到>身分暴露>Game over>你是對的>但我要去抄大槍

    這到底什麼邏輯誰能來跟我說明一下wwwwwwww

*總覺得李四對這個號碼異常緊張,或許因為是自己的老本行太過清楚模式了

*"怎麼了?""(嬌喘*2)"這女人wwwwwwwwww

*然後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調虎離山的概念?

*面罩包成那樣還可以看著那雙眼睛想到什麼也是很強

    CIA的特技?但的確有可能就是了

*嗯......老實說大兵你雖然很冷靜但廢話太多了。

*少年啊......你就是偷了啊wwwwwwww


*Root開車門語氣那個歡快wwwwwww

*什麼不小心,肯定是妳拿包裹砸他腦袋的

*根總表示送貨小哥超煩砸他一下不會怎樣的......

    噢當然,再砸一下也是完全OK的!


*軍人苦,其實家人也很苦的ˊ____>ˋ

*說實在我滿好奇普通人的執念會這麼深嗎,深到在一間公司裡頭蹲幾年就為了探查過去的資料,為了想去理解"在軍隊裡的哥哥"到底是什麼樣子?尤其當他們已經給了你一個夠好的理由

*結果挖出哥哥當時正因叛國罪被調查的事 冏

*John的記憶力也是...很好,秒辨識能力啊

*言多必失

*完全不考慮證據就把人家斃掉這行事風格... 不過直覺與判斷力倒是準確


*宅總在時代廣場... 旁邊圍著的那一大群人讓人好出戲啊啊啊

*這段宅總跟李四的交錯做得滿緊湊的,不過帽子戲法又來啦?同樣的事做第二次跟上一回相距不遠不太好玩

*我血槽空了




發現這兩回Root跟Bear的接觸有大幅增加的趨勢

但來一次我就心塞一次啊T___________T


*用一海票的0與1贈詩也算是種浪漫了,TM你行啊

*偶爾,無知勝有知。

*John捏造謊言這一段,huh,莫名想到根總洗白那集。本來以為他會說實話"I killed him"之類的,畢竟他那麼想要知道他哥哥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但卻沒有。逝者已矣,而生者必須繼續走下去......不抱多餘懸念地。

*Beale意外地...是個還不錯的傢伙。

*李四告訴我們永遠別跟你要押解的人一起坐在後頭wwwwww

    尤其當那個人是李四的時候根本別上同台車了


*"被解雇了,因為違反太多安全規定"wwwwwwwww

*冒險的確是唯一選擇,否則很難有什麼進展,再說這險冒得並不大,的確那筆電就是座孤島,除非SM會通靈了否則也拿它沒辦法

*"If we want any chance of finding Shaw, or a way to defeat Samaritan."

*寫台詞的出來一下好不

It's no risk, no reward.


*John這麼大聲說話嚇到我了(欸

*Beale很不賴,跟Hersh一樣

*結果終究還是跟醫生分開了啊.................

*"I'm on my way."



這集看得不太起勁,大概是我自己期望錯誤的關係 冏

不過這次也完全沒有提到半點關於Shaw的消息連個鏡頭都沒有

這樣下一回要怎麼做是讓人挺好奇的

不僅要塞Shaw的回歸還要塞滾床單塞pillow talk塞跟Bear抱抱之類的場景(思

然後上一回Root要了指甲油但到這回都沒抹啊


欸下一集還要等個五六天啊T____T

現在心情就是看一集就少一集... 心塞OTL




插播一下剛剛在人人那裡看到的一個投票



屁啦這是什麼!?超級大邪教!?!?!?!?!?

壓倒性的35W票這都什麼跟什麼我不懂了wwwwwwwwww

评论(18)
热度(17)
  1. tianshengqsAll U need is SHOOT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