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今天下午四點釋憲結果出爐。

一句話:「大法官認為,現行法律未允許同性兩人結婚,違反憲法第22條保障人民婚姻自由及第7條人民平等權的保障,法務部應在2年內研擬修法,保障同性婚姻。


感天謝地國泰民安普天同慶世界和平!

祝大法官每個人都活到一百二十歲身體健康哈哈哈哈哈

最遲最遲兩年後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喜帖,大家都來結婚!炸我!都炸我!!!心甘情願被炸到粉身碎骨銀行帳戶只剩零!!!!!


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聽到違憲兩個字這麼爽,第一次這麼想看大法官釋字,第一次對法律產生這麼強大的希望,第一次覺得當年選法律系其實還不錯。

這星期都不要厭世了。

我愛世界!!!我愛你們!!!Q口Q











评论(2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