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基本上,事情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我喜歡你 (*゚∀゚*)」

「................(╬゚д゚)...................」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ヽ(✿゚▽゚)ノ」

「.........(눈‸눈).........」

無數次的癡情的糾葛過後。

「所以你就範吧 ( *´ ∀`)~♥」

「......(´-___-`)つ♥))´∀`)♥♥♥♥♥......」




之後有時候會變成這樣


「是怎樣,拐到手就不理我喔 (#`Д´)ノ」

「想吵架嗎? (メ゚Д゚)メ」

「來吵架啊! (`へ´≠)」

結果覺得實在太白癡就一起停了下來。

「......(好啦好啦)......」




無論如何,最後總是會變這樣





日常生活



「好喜歡你啊好喜歡你啊,無時無刻不想跟你在一起,

    抱抱你、親親你,還要煩煩你,讓你完全沒法忽略我的存在。

    如果你不理我,我就自己來找你了哦。

    我知道你一定會讓我待著,因為你總是包容關於我的一切。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啊,所以你也這麼喜歡我吧。」




看到最後這張覺得太暖太可愛忍不住想貼 ˊ w ˋ

總覺得自己喜歡的CP大部分都是這種概念,尤其是shoot <3

想一想又去找了前幾張補起來。

覺得被治癒 (✿゚▽゚)(✿゚▽゚)(✿゚▽゚)


沒有別的了,這就只是一篇廢文。

(光速逃)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