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昨天晚上看完女神唱歌了

人生死前清單完成最重要的其中一項了。

第一排中間,女神差不多有一半時間就站在我面前,大概踏個三五步就會到的距離

直到現在都覺得好神奇啊,從開始到結束好像在作夢,很不真實,腦子還輕飄飄的

一直想著哇是女神耶,真的是她T__T,是那個聽著她的歌靈感就會一直跑出來的女神T_____T

因為是坐席所以起初不敢站起來怕擋到人,但是坐不住啊超級想站著一起跳,後來發現大家都站起來跟著女神跳跳跳跳跳的時候真的好開心,整場跟著從頭唱到尾QQ

出現了On my mind、Figure 8、Devotion的Acoustic版本,人生滿足了T_________T


散場後去逛了夜市,到酒吧坐著閒聊一陣子,然後走回旅店。好久沒有夜半時分在路邊蹦蹦跳跳大唱歌了,跟朋友一起吵吵鬧鬧的(是公園跟商業區旁邊沒有人類)好像又回到幾年前負擔還沒這麼多,世界還有點希望的年少時候。


Ellie跟Shoot在我過去近三年的人生裡佔的重量要說有多重就有多重

這兩者看起來沒半點關係,但對我來說是緊緊綁在一塊的,基本上所有聽著女神歌曲寫出來的文,我自己都很喜歡,而且對一個沒有什麼目標或普世價值上精神信仰的人來說,這些日子以來都是她們在支撐著我,而現在……有一種無所憑依的感覺吧,失衡或者失重,雖然不是咚的一下脫離了,但逐漸消失也很難受

昨天Love me like you do結束時仰頭看著漫天飛舞的紙花,突然很想哭

因為它在說「嘿,結束了,妳該走了」。


it's been a fun ride. it's over.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