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我女神九月要來開演唱會了

我女神九月要來開演唱會了

我女神九月要來開演唱會了

(狂哭猛哭強颱明晚旋轉襲來式暴風哭泣)

我啊啊啊我一直以為我要三十歲前飛英國才看得到她啊我女神啊女神女神女神啊啊啊但為什麼在TICC我不懂但總之有來真是太好了我愛這個世界我愛這世界的每個人我愛女神還有她才不是因為格雷爆紅咧討厭但總之女神又要來台灣真是太好了我愛她啊啊啊啊啊啊啊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感覺古代英靈會從墳裡爬起來揍我但i dont car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神不出新專輯沒關係了我等妳來等妳等妳等妳下略三千個尖叫之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快樂活到九月了世界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