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本集名為Sotto Voce

但經過我的腦內轉譯後ummmmmmmm

又名 Hi Sweeeeeeetie Hey there Hello my love of life

Hi Pal Hey brother Hello our Elias



[紀錄]

仍然是迷妹的冗長無趣條列劇透&自我解讀






        看起來應該是非法穿越國境的車輛,大概是美墨邊界?

        希望你帶防曬乳了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幽默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quita這假名有點wwwwwwwwwwww



        Home, sweet home.

        跟草帽亂搭一把的女人>///////<

*用抹布清地板的宅總sooooo cuuuuuuuuuuute

*完全不鳥他在幹嘛跑過去的Bear suuuuuuuuper cuuuuuuuuuute

*無線電工程師...... 現在看到電台相關的東西都覺得好可怕QQ



        "And I'm pretty sure... I'll have the biggest gun on the block."

        很正,截圖,不解釋^q^

        宅總,傻眼,不解釋^q^



        身為前CIA,秒判斷割哪條線不會爆是基本技能XDDDD


*對於入室、撂倒警衛還裝炸彈的人,李四的態度根本警界模範XDDDD

*然後這人的第一句話是這咖啡還不錯也不好wwwwwwwwwww

    說起來真是演技超群,這集莫名讓我想到那個Turing啊

    無害的心理醫生跟無害的炸彈客wwwwwwwwww

*問新搭檔的Reese跟(裝作)不太想理他的Fusco wwwwwwwww

*......可惡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應該覺得那張照片假假der =A=#

*演技超群again,天才都天生內建演技的嗎

*應該就是這通電話把可能性排除了,不過仔細想想這更像預設語音訊息

    所以時間點在掌握之中,到警局這一步已經預算好了...

*\宅總腦內具備音波辨識功能/

*911接線員

*你應該把他帶著的啊啊啊啊啊啊李四!!!!!!!!!!!

*"嘿Lionel~ 幫個忙吧~~~"

    "你還是都別告訴我吧 繼續保守你的小秘密^^"

    "那幫我看著Easton"

    "你有一大票警察可以用 如果你不介意我還有案子要忙^^"

*突然覺得四豆也亂萌一把的是怎樣wwwwwwwwwwww

*為什麼Amir的英文腔調那麼重我反而比較聽得懂=A=......



        老師光站著 背影就一個霸氣十足啊


*老師太帥。

    "需要一點代價。"

    "恐怕我沒有能夠支付給你的..."

    "我不需要錢,我要跟你一起查。"

*QAQAQAQAQAQAQ 沒在管自己安危的老師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失去了兩個朋友,無法承受再失去另一個"

    FRIEND. 對他們來說這絕對不是普通字眼啊。



        有時候手機音量不小心開太大我也是這樣聽電話的...(ry


*FK仔細想想這個"被綁架"的無辜女人根本不知道是從哪裡綁來的

    就這樣被包了膠帶換了姓名還被強制作為某人的妻子承擔生命風險

    好噁。

*媽啊到處都是炸彈!?


*老派解鎖中的老師與略傻眼的宅總

    這兩人一起出任務亂可愛一把的

*而且... 希望小學wwwwwww????????

    為啥覺得有點諷刺wwwwwwwww



        我的心臟 喔喔喔 我的心臟喔喔喔喔喔

        我想當妳的目標喔喔喔喔喔喔喔((自重



                        " I SEE YOU."


*第一次看的時候想說應該是Shaw吧,這身影看來應該就是她了

*那句"喔" >///////<


*AMIR:我從來沒用過槍啊QQQQQQQQQQQ

*連素描像跟指紋都......

*被抓包後笑得超奸邪,而且人格一轉變連腔調都變了是怎樣!!!!!!!!!!

*FUSCO:DA MY ASS

*Easton入戲甚深無法自拔-.-



        正大光明直接敲門的老師哈哈哈哈哈



        

我有聽錯嗎XDDDDD
    "And I would probably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e car bomb that kill my father"? XDDDDD

    好我前段真的聽錯了哈哈哈哈哈

*六道鎖啊,古老普通但是管用wwwwwwwwww

*裡頭這人專做炸彈的,受到高評價wwwwww

*一邊說著抱歉啊我不能給你任何資訊一邊開炸彈嚇死宅總惹XDDDDD


        拿槍啊,古老普通但是管用wwwwwwwwwwwwwwww


*看著老師拿槍心中一陣莫名的舒暢到底是為什麼喔喔喔

*The Voice... 是個通用代號啊。

*從先前的地圖看來這傢伙幫他製造的炸彈還真不少


*欸欸,你們就這樣讓人給跑了還搖頭搖得那麼光明正大RRR

*破壞拘留所?WHYYYYYYYYY

*宅總YEE個機智:為啥The Voice知道他在約談室(?)

    大概拿手機自訂包裹了吧............ 從頭到尾各種障眼法啊

*難怪之前會出現拘留所的畫面,有計劃的劫獄

*Edit:結果不算劫獄......冏

*炸彈地圖。太多了吧=____=


        老師與他的帽子與手槍。好想要那頂帽子(ry

        喜歡這種光線帶出來的畫面語言

*但監視器跟電源是誰關的=口=

    (Edit:眼殘沒看到那些人把總電源掐斷了 冏冏冏)


*Root跑得有點踉蹌好可愛XDDDDDDDDD


        (Edit:喔哈哈哈哈哈哈哈,歡迎來到召喚峽谷)


*再一次被搶收膝蓋,再一次的What???????


        打亮一點:一出場就直接壓根的Shaw ^q^


        "...Root?"

        "Shaw--"

        妳們終於見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u are really here!"

    根總各種傻眼不可置信但又好開心好開心

    明明應該一起好開心但我被虐到是怎麼回事QQQQQQ


        Root: *sobbing*

        Me: *CRY*

*抱抱啊是抱抱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有抱抱的期望但想想不可能就含淚放棄但是有抱抱啊!!!!!!!!!!!

    啊啊啊啊啊我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潛台詞:妳回來不來找我他媽的在這裡幹嘛??????????

*Shaw:殺小撒特工啊


        Root OS: 妳還是這麼可愛啊

        淚光閃閃QAQ



        "I gotta go."

        "Go where?"

        如果妳當年也懂得追上去的話應該就可以一起去聖路易斯了。


*如果算上千辛萬苦回紐約的時間,Shaw在紐約應該也待了幾天

*"I couldn't come and find you because it wasn't safe."

    一開口就是這句,又暖又虐

    這幾集下來SAFE快要變成我的禁語了,聽到就QQQQQQQQ


        Root腦內:模擬?啥模擬?(高速運轉)--->不管我要殺了那台破機器



        "超過七千次的模擬,永遠都只有一個目標:讓我背叛你們所有人,

            殺了妳。"

    我心好痛嗚嗚嗚嗚嗚嗚嗚

    Shaw又含淚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寫了兩個小時後我終於找到英文字幕太感人了QQQQQQ


*一個說謊想把人家嚇走的Shaw

    但妳是不是太小看妳的小女朋友了???



        即使現在情勢緊張的是李四那邊

        但我就是忍不住一直想截老師((而且李四跟黑暗融為一體了截不到


*天,又是be careful。這句話總是很戳,因為再小心也沒有用


        情人相見分外眼紅


*You and I need to stick together XDDDDDDDDD

*縮成那樣???Easton再裝啊你再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抄棒球棍要逼供的豆豆毫無意外依然榮登男神寶座

*現在買兇者的目標又轉到AMIR身上了,頭好痛RRRRRR

*男神怒揍一拳,李四貼心問候:Feel better? XDDDDDDDD

*WIFE???????? 你認真的嗎到這時候((翻白眼

*你就應該跟豆豆一樣把人銬在座位上wwwwwww

*剛這麼想豆豆就給他一根球棍。WTFFFFFFFFF



        我無法自制地截了這張。

        我無法控制我的手。完全不能。


*感覺應該是The Voice的一個據點之類的

*好想直接簡稱他TV喔

*老師有情有義T_____T

*兩大男神聯手拯救笑得很靠杯的Amir.............................

*(Edit:所有人都是TV的棋子,以後除前,連根拔起)

*其實我在想警局如今都算危機四伏,把人關那真的好嗎

*結果連警員都是臥底(?)嗎喔喔喔喔喔喔

    李四一個眼明手快來得剛好啊

*警局槍戰開始時我:撐住啊桌子!!!桌子加油!!!

*抱歉,搭檔(QAQ)

    等我們出去再說(QAQQQQQQQQ)




*"Sameen, please, you have to believe me."

    QAQQQQQQQQQQQQQQ

    Trust her!!!!!!!!!!!!!!!!!!!!!!!

*"這不是模擬,這是現實。

    妳已經安全了,我們先回地鐵站。"

Shaw表示聽到這詞彙腦神經痛痛的



        其實這表情我讀不出一個完整性,真的很複雜


*"要摧毀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搶走他們的現實生活,

    而他們做得很好。"

*"也許妳是對的,也許「我」是安全了,但只要我還活著...

    妳就永遠不會是安全的。"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

    

*"什麼意思?"

    "我隨時隨地都能背叛妳,即使沒這麼做,也能帶他們去找TM。"


            "這事永遠不會發生。"

        根總一臉小笨蛋別說笑了我們回家去


*"七千次的模擬裡我殺了很多人,但有一個我無法下手的人......

    是妳。"



        "She loves me! OMG She loves meeeeeeeeee!!!!!!"


*"So I killed myself,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I rather do that here and now,

                                                than to risk your life."


                                                              ——Sameen ‧ RootFirst ‧ Shaw



*    "Okay, Shaw."


        最速拔槍愛妻狂魔美劇第一癡情女主角



        OS:"等等這不對啊以前都不是這樣演的妳騙我吧?????

                等等等等妳把槍放下啊你他媽在幹嘛啦喂喂喂"

                來自一隻被嚇呆的傻眼錘





        同生共死

        看第二次一個熱淚掉個沒完QQQQQQQQQQ



        OS:"一回紐約就被小女朋友嚇死我也是不好過啊QAQ"







        "我真不知道當我們扣下扳機後會發生什麼事,

                    永遠別相信這一切,不過,嘿...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史上最愛玩賭命遊戲的女人。真一臉挑釁。

        而剛好莊家最不想拿來當籌碼的就是她的生命。




        這邊我忍不住想Shaw肯定很希望這次是模擬wwwwwww

        她傻眼到想扣扳機的心情大概很強烈wwwwwwwwwwwww


*回到警局,兩大男神奮戰中喔喔喔喔喔

*果然老夥伴就是合作無間

*老師發現TV(不管我就是要叫他TV了)在追蹤宅總他們

    宅總頗傻眼,因為現狀看來TV只看過他們一次

*好吧好吧算你有點良心只是"雇用"了那個女人 冏

    不過是調虎離山之計啊...... 

*Amir的臉像是見過TV(Easton),但整體而言又不像,只是直覺?

*撿槍!!!李四匍匐撿槍!!!!!!!!!!!

*TV!!!把槍給我拿開!!!!!!!GYAAAAAAAAAAAAAA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個撲倒

    豆豆你就是要佔著男神寶座直到第五季結束對吧!!!!!

*一向不喜歡看到命中額心的槍擊

    昭示一種上對下的權力顯現,像處刑,不舒服。


*宅總打給TV做各種已看透的分析這邊真的是很愉快

    吃鱉了吧吃鱉了吧!!!!!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笑但XDDDDDDDDDDDD


*TV知道老師滿多事情的感覺,似乎也對他有幾分敬重

*"小心、同情與忠誠會使人軟弱,易於被利用。"

    ......無法否認某些時候我會贊成他的看法。

*不,就是今天。

    你說休戰但老師可沒說 lol


        超愉快的臉wwwwwwwwwwww



        一進警局BGM突然變得好俏皮啊~~~ ><



        全世界都知道這啥意思但我為何會想歪RRRRRRRRRRR



        好喔!!!想歪的不是只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婚前先丟手機



        感動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這整集我一直雞皮疙瘩起個沒完QAQ



        "如今連警局都不再安全,所以我們最好還是——信任彼此。"

        Trust each other。這真的是最需要的

        而且個人覺得這樣豆豆反而才更安全



        黃框豆!!!



        宅總的緊急情況:有人回來了。


*就讓我哭一會兒QAQQQQQQQQQQQQ




很喜歡這一集,不只是因為Shoot終於在現實重逢(但的確是重點XD)

更因為它一次用三條雙人線表現出了相當多種情感

這些情感可以被全數歸類成一個詞彙也能拆得很細

但無論如何都表現得很好

警局槍戰很妙,EF組合非常有趣,

還有就是TV的反轉太騙(但話說回來這劇組也沒幾次沒騙到我)

最後這個真正意義上的團聚太美好,不多說。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Shoot的鏡頭太少太短

但第二次會覺得剛好,就是這樣了,再多就超過了

因為她們可是在賭命啊,乾淨俐落簡單徹底的賭命

還想要這對小情侶怎樣呢我,就讓她們好好談個戀愛吧


第一次看直播,第二次開始寫自我挑戰薄弱至極的聽力(物理上)

寫到一半終於出現英文字幕感人肺腑,再來有中文了跪謝字幕組RRR

所以有三種截圖不要驚訝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繼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Root要活得好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同場加映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英文字幕很可愛還是怎樣

        有音效就會標示音效,沒台詞有音樂的時候會出現音符

        我看到這幕太衝突了整個笑出來XDDDDDD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