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一開始看的時候:

這 集 太 逗 太 可 愛 了 喔媽媽我失血過多喔喔喔喔喔

然後:

這 集 根 本 高 虐


Title改掉了,想想或許與此最合適吧

這集截圖應該是史上最多?我猜。


[紀錄]

仍然是迷妹的冗長無趣條列劇透&自我解讀




*我討厭那種圓燈別再讓我看這玩意了好不T_T

*6741->7053,應該還沒過太久

*號碼是一張結婚證書,一個號碼兩個人,這主意挺管用的

    我說哪位PS大神來P一下啊^q^

*婚禮前的女人單身派對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嚇死Reese了XDDDDD

*豆豆你把調查板放那不是個好主意啊... Carter都塞衣櫥底呢ˊAˋ


*為啥筆記型電腦旁多了喇叭...沒內建嗎O_O




OS:"Wont you take me together? Wont you? Serious?"

看了心痛痛的嗚嗚嗚






非常美式、非常傳統、非常美好的婚姻想像。

"Even I appreciate a fairy tale ending."


這個even... 我... 呃,啊呃.........

我中槍了。

剛剛如果只是痛痛的現在大概是8級疼痛了(by Baymax)





根總往前方環視的景真的是取得不能再好

玻璃板上的人都與她無關,最後她看向電腦,但TM也不跟她說話了

後方是空盪盪的一片寧靜,沒有人,就她跟行李箱,形單影隻

短短兩三秒,但景和AA的眼神讓孤寂感完全撲了過來Q___Q

我甚至懷疑地鐵站的整場戲就只是想說一句話:She feels lonely

(噢還有婚禮線根本也只是想說這句話吧)

現在疼痛程度上漲為9級。T____T


*我還以為Root從這邊就會上車呢XDDDDD

*李四釣妹功力果然還是一流得無懈可擊啊這麼快就搭上人家(或說被搭上)

*我超不喜歡Tequila



你確定?你真的確定?你可是跟個億萬富翁整整待了三季啊XDDDD

Hmmmm 結果真的用到馬靴的不是李四XDDDDDD

李四笑著,內心:放我走放我走放我走下略3000000次




一看到中央公園的時候超興奮,但後來想想怎麼會在這

到處都是監視器的地方,以504裡SM對Root的理解來說除非是個陷阱

但看起來也不像這樣,太平靜,所以懷疑了這又是一次他奶奶的模擬

這邊SM視角標示Shaw為潛在特工,感覺至少有5成把握吧

即使七千多次沒能讓Shaw投誠上當,但她應該有放射出什麼訊息讓SM判定她在投誠(背叛)上是有相當可能性的


*看到那個人行隧道頓時傻了

    或許沒幾天前他們才正在另一頭開心野餐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槍跟耳機都太明顯了,這次劇組沒想掩飾這是場模擬的事

*不是沒胃口是你的東西她不想吃啦

*對於一個曾經想捅爆老人的女人來說死一票老人的影響力還沒那麼大

    但兒童就奏效了

*身後空無一人的中央公園


*我挺好奇為什麼抗議者要貼緊嘴巴,是因為動物不會說話嗎?




雖然知道Finch在保持低調偷聽但這整段都讓我覺得在吃醋是怎麼回事

各種小眼神欸ME!!!


*"點點滴滴勝過宏大場面"

*李四的自介XDDDDD 顯然他們在單身派對上沒有交談

*我對任何能堅持一件事數年、十數年甚至數十年的人都非常佩服

家族攝影師,顯然她不是跟家族來往頻繁的那種,而是置身事外記錄一切

有時看過一個家族或地方的興衰史也算是種成就





一樣因為李四宅宅不在所以留在地鐵站裡

一樣的盤腿而坐對著一樣的Bear

只差在一個會乖乖餵狗食,一個餵最喜歡牠的人喜歡的食物。

三明治包裝...................QAQ

但這樣看Bear的好感度... Finch=Reese>Root>Shaw=Fusc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我真的深信Root心裡有個浪漫天真小女孩,上一季當了落跑新娘而這一季先不談那個神祕小房間&兔兔拖鞋和稍早的對話

Forever and Always, Weddings

妳居然在看婚禮雜誌!!!!!!!!!!

(我很認真的去找了一下但都找不到這本,到底是=口=???)


*刻意改掉語氣語速跟方式的宅宅好評XDDDDDD

    這新郎也是很慌,明明對方是超久沒看過差點認不出來(其實還真的沒認出來)的親戚,就這麼一股腦地把意外說出來了XDDDDDD



    機智!太機智!!!都在天上看著呢XDDDDDD




    哈哈哈哈哈認真嗎killing machine XDDDDDDDD

    用軟膩口吻說他才不是殺人機器是人家的服務犬也太哈哈哈哈哈哈

    "I have crippling anxiety."這話從Root口中說出來倒很有說服力

    服務犬大概指的是狗狗醫生吧,藉由陪伴與信賴幫助心理疾病患者恢復

*那聲Please真的是太有情緒太不爽了快笑死XDDDDD

*豆豆一臉呵呵妳逗我呢我才不信

*然後妳就這樣把Bear留下了wwwwwwww

*不太確定豆豆坐上椅子的表情是來自於這張他坐超久的椅子還真的挺磨人的,或者是因為某人剛剛坐過了XDDDDDD


*Paddy一個躺槍wwwwwwwww

*新郎笑起來一臉憨樣還挺可愛的

*Greer你能不能就,呃,離Shaw遠一點???????

*儘管細節上不同但仍是個道德難題:殺一救千,好像正確,然而殺戮本身的性質與必要程度是個問號。如果提到法律程序來說,目前提及的這兩人以及相關人物頭上都得頂三四五六條罪名,個人對英美法不熟,但認為就算不論商業法規只在公共安全上論罪,這些人即使生大概也不如死,何況後者的可能性更高些。

    從中央公園到這間酒店,老頭都忽略了正當程序,直接提示這些人有多糟糕多混帳,"如果我們直接清除他們就沒事了",而這也是Shaw身處ISA時在做的事情。老頭肯定沒忘Finch他們的本行是什麼:救人,不做審判。我想他是在提示Shaw"這裡有你想要的東西,還能順便拯救世界就像以前一樣"

    老頭一再提到兒童、嬰兒應該是從之前的模擬得來的一個"弱點",而這裡也可以看出Shaw不知為何都沒有逃跑,或說連準備逃跑也沒有,是難得的"悠閒時光"讓她鬆懈了?還是她真的開始動搖了?

    老天,拜託告訴我沒有T____T



    Shaw對於自己竟然到此時也沒跑這件事是震驚的。


*為啥你的搭檔都這樣... Reese跟Bear是一家人啊有什麼辦法呢XDDD

*又是你啊BRUCE~~~豆豆真的很重視家人T__T

    這邊Bruce說的一些話都命中紅心,豆豆更之前時對這一切的態度就很明顯,大概只是權衡之下選擇算了都不要問,但隨事態變化...或許黃框快了?



        妳就這樣站在後頭看兩個男人討論老半天?XDDDDDDD

        後面那段話也未免太俏皮了吧XDDDDDDD

*"And I made a KILLER carrot soup with creme fraiche."

    Root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很想把它大寫加粗

    又說真的妳從開始就一直提示自己很會做菜是怎麼回事wwwwwww

*Finch:我不覺得妳喜歡婚禮

    Fusco:我在努力想像妳出現在婚禮上的樣子

    Reese:..........(對,我覺得妳不適合)

    Shaw:If that's you, okay, I can consider it.





    有時候截圖會讓我疑惑我到底是太喜歡Root還是根本就是個廚(掩面




    我覺得吧,這張小女孩根本是Root跟AA的綜合體

    Root:哇Harold要唱歌了耶,好期待哦~~~

    AA:哇哇哇ME要唱歌了耶!!!天啊我能聽他唱歌!!!哇!!!



    (Edit:專心看臉,不必解釋。)


*Finch一唱歌詞一出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覺得自己看到墳墓,而這是為此悼念的安魂曲。

    但We're not gonna take it又像吹響了反擊的號角,讓人心情起伏好大啊QAQ

*Root的廚師服口袋是不是特製的?刀尖向下放著也沒事啊=口=



        "各式盒箱妙用無窮。"   —Root and Reese.




    這一幕看了心裡好複雜...... 既難過又激昂OTL


*一個掃腿之後我赫然發現Root把禮服穿廚師服下頭了

    難怪一開始出場的時候她整身衣著怎麼看怎麼怪

Root ‧ 緋村 ‧ Groves

    這次打戲看起來順暢多了也痛多了。當然不是說快狠準插手掌的部分啦。


*以後每次豆豆出場我都要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啦XD

    現在突然很慶幸Root把Bear留下了T___T

*李四跟鐵類也是有緣,無法忘記他拿平底鍋敲爛時刻警惕成員的場面XD

    而這次是馬蹄鐵了,多幸運XDDDDDD

*爸爸愛馬(或名聲),女兒愛錢。繼承這檔事最好還是留給遺囑吧

    但以個人對繼承法的理解,其實最好是通通捐出去一毛不剩啦。

*Root妳明明說妳沒帶槍的!!!!!!!!!!!!!!




        各位觀眾!!!!!


        ——Queen on the dark horse!!!!!




    "Just look at me like that and I'll die for you, Your Majesty."

    還能跟這個劇組要求什麼呢,這Root蘇到一個無邊無境無遠弗屆不可思議讓人心花朵朵開啊,一邊花癡笑一邊尖叫的我HP都負了都升天了噴鼻血了貧血了沒剩半滴血了

    但後面載著攝影師奔馳的畫面實在太讓我認知失調瞬間冷感所以就不截了

    後座該坐誰大家都心裡有數啦。哼哼哼。


*我再也不想聽到老頭說My dear Sameen了=_____=



...................................??????????????????????????????????????????????


*OK,又在children下重音。

*Thought you'd never ask不是你在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ICE WORK............ 我頭好痛。

*"Samaritan is the hero here."

    曾經的確可能會是,但在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華爾街股票閃崩完全就是世界性的),還建造小鎮"農場"之後說這種話,怎麼想都不對吧。比起在意人類生命更想掌握、操控他們,這種"保護"是相當...病態的。

    Hmmmm,雖然SM明顯沒有病識感,當然,他又不會生病。FK。




    從Root向Finch邀舞開始,明明知道這沒什麼但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呃對,就是這樣。


*結果這倆在跳舞的時候談的還是同一件事,不知怎地覺得好可愛

*Then... I'm really sorry for misunderstood what Finch thought.

    我很高興上回還有人願意跟我討論關於Finch與他對TM的態度,即使是在我留下那麼情緒化的結論以後。整體而言我並不討厭他,甚至可以說還挺喜歡他的,因為我個人的話就沒法時刻提醒自己得保持同一/相對高的道德標準...... 總之這集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答案。

    或許無助於勝利,但他很大部分的擔憂是正確的。







    "我跟你說實話,然後再對你說謊話,當你看穿我,我會轉移話題……即使我真的喜歡也很嚮往。"

                                           ——Samantha ‧ Adorableliar ‧ Groves


*She's so fragile now......



    Root這造型當真美得沒朋友

    Reese一臉放空,我猜Finch想的是喔喔我稍早才喝過呢





        我徹底被虐到了。Q__________Q

        劇本先生/小姐能出來我們談談人生好嗎?






        看在老天與愛情還有未來的份上,只要跟新郎新娘沒仇沒怨

        婚禮這檔事總能讓人柔軟起來,並打從心底開心、祝福

        看著人們笑著鬧著,對他們而言肯定是少數的溫馨時光......



        然後我再次被BGM跟這三人的表情虐到一路好走。

        此刻我的疼痛程度正式來到十級^q^............


*又是小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喜歡小孩跟邪惡連上線,即使邪惡是我個人的主觀認定QQ

*Bruce就出來兩回就掛了啊啊啊啊

    85號坑道是個棄屍用的邪惡坑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這樣玩的吧!!!剛好就這時候拆除!?!?!?!?!?

    豆豆!!!!!=口=!!!!!!!!!!

    沒事沒事你有Bear牠會救你的Q口Q!!!!!!!!!!!!!!!


*難道不是"Your GIRLfriend"嗎,你不是都看了7053次了嗎還不懂喔?

    還是實際看穿的只有Martine啊?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不過這句話我更傾向於認為是"她是會認為漂亮的那種人",指向性很重


篩選。噢,篩選。噢,物競天擇?諾亞方舟?神旨?

*不確定是不是看錯或打燈造成,但Shaw的眼裡似乎越來越常有泛淚光的傾向,也不確定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會是好事嗎?


        Shaw這些眼神都讓我覺得很不妙............

        它們似乎不再如過往堅定銳利了。



    雖然是跟SM但這幕還是太美,截個。



整集下來主要感覺到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還有更多心理層面的東西

除了本來就預想到下回Shaw的回歸會帶來風暴以外,這集三條線交錯在平靜中依然刺激,同時帶著頗為複雜的哀傷氣息。

Root的狀態明顯不太好,Shaw那邊亦同,隱約感覺Finch要為更多改變作準備--包括心理建設,而Reese當然就是最堅實的後盾


(Edit:剛剛刷了一下Tumblr,整螢幕都是對根總滿滿的花癡

        链接  這個我笑超久)

是說本周撥三集嚴陣以待啊

Wait for REAL BACK!




/// 同場加映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If only Shaw was there... "QAQAQAQAQAQAQAQ

這又暖又痛的感覺是什麼喔喔喔喔喔喔喔


Again, 真的會被小天使AA可愛到瘋掉>///////////<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