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本來想說我要從昨晚喝喝喝喝到今天,先睡一下,結果一醒來就天亮惹。

為了不要被抓走打一下海苔條。BTW這是啤酒。

三年前的今天是十罐,時至今日垂垂老矣只能六罐。

(update:結果我還是喝了十罐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那日的記憶依然鮮明,心裡也依然有著深不見底的憤怒與無奈,不過現在算是稍微好一點了,相較之下有點釋懷了,還可以開玩笑說根根才是我這一生的真愛,看嘛過這麼久了還是好喜歡,我都沒談過這麼長的戀愛呢(???????)

好啦,

敬我們裝死時在內心翻三千個白眼一直很想爬起來大跑大跳卻耐心躺平的努力根根

敬我們從頭到尾都敬業到不行的可愛AA

敬我們一秒幫根根吐便當的颯爽SS

LOVE YOUUUUUUUUUUUUU


We are lovely code

Life is not crap, because of your existence

Welcome to the humanrace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