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雖然我還是不會結婚(除非哪天我賺錢賺到需要減稅的地步)

但是各位親愛的,終於,不管你們想不想要不要爽不爽結婚

你們都有了關於結婚的選擇權

再也不是被法律拒於千里之外的想卻不能,而是「我要不要」


20190517,下午兩點,我在樓下抽菸時,台北還陰沉沉地下著大雨

法條通過沒多久,就放晴了,出太陽,斜斜地曬乾了漆黑路上所有的淚

然後我又衝下樓抽菸,望著破開雲朵的日

捲滿利刃的暴風雨沒有殺死我們,於是透著光的彩虹就來了


猶記得兩年前釋憲時我的喜悅,

最遲最遲兩年後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喜帖,大家都來結婚!炸我!都炸我!!!心甘情願被炸到粉身碎骨銀行帳戶只剩零!!!!!

現在法案已出爐,雖然還不夠好,但我相信我們會讓它更好,很快很快,能夠從實質非全面的平等走到實與名皆完全平等

啊總而言之上面那行還是一樣啦

歡迎來結婚跟拿喜帖來炸我!!!!!!

來!炸!我!!!!!

愛你們!!!!!!!!!!!!!!

评论(2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