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聽著溫柔的歌有感而發。真的想說謝謝啊。

對著始終都在這裡的,和應該是不小心發現我、然後可能有點喜歡我腦洞大破文章的人。偶爾會從暴漲通知發現像我一樣發現某個帳號好多文,很喜歡就從頭看到尾,每個都點讚支持的可愛人們。

前陣子我專心吃糧時,發現的帳號大多不再更新,不然就是開始更其它CP的文了,但無論如何,作為吃飽飽的讀者都留下痕跡作為回饋,因為喜歡嘛,想著或許作者有天回來開帳號,看到也會覺得很開心的吧。

這支帳號不知何時會結束它的故事,但在這之前,真的謝謝。

無論今後還愛上哪齣劇、哪部漫畫的哪對CP,永遠都記得真心誠意,對願意產出圖文糧食的大人們給出一份相對支持。

希望同人這塊可以繼續良好循環,永久不斷。


也希望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是否要結婚、要跟誰結婚的那天盡快到來。

世上不要再有惡意與歧視,清新空氣中只存在溫柔同理。

讓每一雙手、每一雙眼都是溫暖的。

這很困難,但總有一天會達成,總有一天。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