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hooting SHOOT
- - - - -
歡迎聊天,可以叫我小R或Ryan。
- - - - -
太晚掉進這坑萬分扼腕只好咬手帕。
太愛瘋子沒辦法。
- - - - -
嘗試使用新的地方來發表文字,可其實關於寫作拿捏方面還很不成熟(或許永遠也熟不了了),尚祈見諒。
  1. 私信
  2. 归档

Rest In Peace Ssamba



用圖片擋掉憤怒與厭世與髒話。

- - - - -







2018/2/20  19:00

大三時候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事情可能是怦然心情的更新與中翻,甚至是我早起上課的動力,都還記得是星期三早上十點的課。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常常看不懂韓文也要先看生肉,中翻出來以後都會看好幾次,三不五時又會全部重看。

中間有幾次休刊,都寫是身體因素,直到一次長期休刊開始以後,大家才知道是得了癌症。那時總想如果她還能回來畫就好了,但後來她似乎好上許多,在部落格上寫著好想畫、心理上卻沒辦法時,反而只希望她能夠好好活著。

一直有熱心的人在幫助翻譯她的部落格,中間看起來似乎還好,本來以為她應該只是在休養生息,但癌症最後還是帶走了她。

謝謝Ssamba畫出了怦然,讓這樣細緻美麗地充滿溫暖與愛的作品支撐過我,希望在另一個世界一切都好,再無任何痛楚,平靜安寧。




2018/2/20  23:10

我憎恨這個世界,它總是把好人帶走,留下滿地垃圾

這種事來得太多,發現自己回憶追悼時總是理性,然後慢慢才會想起接到消息當下有著什麼心情--真的?騙人吧?為什麼?憑什麼?幹???然後是憤怒,空虛,最終被無力悲傷徹底掩埋。

真的很生氣。每次都很生氣。

每次以為一切都好,至少看來都還過得去的時候,鏗鏘匡啷地就會有一個人不見。一個人在生病,還是努力每個星期都畫出那麼溫柔的故事,到最後撐不住了,休刊,之後在做治療跟休養的時候寫下的心情一樣那麼努力,即使非常難受也想畫畫,又因為辦不到而更加難受。字裡行間滿滿是那種心情,每次看著都很難過,卻只能默默祈禱。

我想到我的大阿姨,人真的很好很好,從我很小時候就開始跟乳癌抗爭(那個年代開刀風險很大,我媽拿掉子宮之後因為縫合問題也是病了好幾年)就這樣努力著,直到我高三那年,也是咻一下就不見了、沒了、再也看不到了。

我最喜歡的角色在劇中四年,幾乎獨自一人拚著命,那麼努力去做任何事,最後噗一下被寫死了。(哦劇組就是整部劇的天啊呵呵)


這都不是什麼開玩笑,什麼上天開了一個殘忍的玩笑,操你的幹老天的玩你去死,這根本不是開玩笑,這是惡意,扭曲變態又噁心劣質的純粹惡意,就像走在路上會有人說矮額不男不女同性戀一樣的混帳惡意

從看到消息開始,我一直想,我都不曉得幹嘛我還活著

為什麼那些拼命努力的人要被帶走而我還在這裡苟延殘喘?搞什麼?

或許他們去了那個世界就不用再受痛苦折磨

但這還是很惡劣不是嗎,因為他們拚盡全力想活下來啊


幹老天的
但我要貼這首歌,因為怦然而認識的最適合她們的歌
链接
喝罐酒,悼念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看過那麼多生平不犯奸惡更懂得愛的人,經歷都坎坷過不上多少好日子,大概也不怎麼長命
而垃圾總是可以快樂活很久
真的很幹,想到就想哭

這世界到底是憑什麼要我們遵守道德樂於為善安分守己當個幹他的好人 

每個垃圾至少都可以快活幾十年再死還什麼的,好人就是沒怎樣就倒楣幹


幹你的幹老天的

我真他媽痛恨這世界


评论(23)
热度(16)